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earings-secretbase

 

 

眼睛上的毛

我是在說眉毛不是睫毛嘿

眉毛雖然占臉的面積不大

但對妝容的影響卻是很大的

有一陣子都只畫眉毛出門自己也覺得蠻有精神的

(趕時間出門妝容可參考這篇)

 

不過大家覺得..眼影跟眉粉的差別在哪裡咧??

除去顏色深淺跟珠光效果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根本就一樣

擦在臉上的位置差不多 眼皮往上移一點點就眉毛了嘛

成分(以樂樂都有在使用的INTEGRATE眉粉跟眼影為例)

 

圖片1  圖片2

出處:cosdna

 

好像也相去不遠 

主成分大多是滑石粉 矽靈 二氧化鈦等等(原諒我只看個大概)

如果現在流行紫色眉毛咖啡色眼影 用紫色眼影畫眉毛眉粉當眼影應該也可以吧

根本就是商人的行銷手法 多分幾個顏色就可以變新產品了

基於以上論述

樂樂第一次畫眉毛的時候就把眼影裡面最深的顏色拿來畫

DSC_1634.JPG  

INTEGRATE絕色魅癮黑瞳晶綻眼影盒BR750閃耀奶茶

 

因為樂樂沒有染髮 髮色維持原本的黑色

所以想說用最深的咖啡色應該可以 不然最深色都沒在用很浪費阿

還告訴自己眉毛本來就要畫跟頭髮相近的顏色嘛

關於不堪回首的染髮樂樂請看這篇

 

好那先來看一下原本的眉型

DSC_1451.JPG  

這是把長太長的跟雜毛都修掉之後眉毛的樣子

沒有上妝頭髮都綁起來但是一定要用美肌模式

樂樂的眉毛是本身有一點彎度

但是想走有精神&有點中性的韓妞一字眉路線

就在畫的時候在眉頭上方加一點 好跟後面的眉峰平行

 

 

DSC_0908_mr1393083277603_mh1393083361378.jpg  

這時候好像還好

因為跟原本眉型還差不多 沒有特別粗

 

但人有的時候會很莫名一心只想著加粗加粗加粗

所以就慢慢進化成

這樣

 DSC_1416.JPG  

 

 完了這張照片一放差點沒被朋友笑死

有點老 經典眉型 你怎麼了都出現了

我只是顏色有點深 眉頭有點方而以啊!!!!!

我問不給拍照的小氣鬼他都說還好跟平常差不多 難道他的意思是跟平常差不多..??

但是真的是經不起激

都說到這分上了還可以無動於衷我的染色體就不是xx 

本來想說省省用沒買眉粉的樂樂

當天晚上就衝進離家最近的康是美(小屈比較遠)旋風颳走一盒INTEGRATE眉粉

(完全不用考慮因為之前就看好只是默默把它放回架上回家用眼影畫而已)

IMG_20140417_151833  

 

 

畫完變這樣

 IMG_20140417_141838.JPG  

我在看哪裡XD

這張雖然很呆但是兩隻眉毛都有露出來所以還是讓照片出來見客

DSC_1559.JPG  

 這樣好像真的好很多..有春天來了的感覺

 

 

 

 

所以結論是顏色真的很重要

會影響給人的觀感(例如嘲笑之類的

但是如果髮色超極深 或想表現氣勢

4ba5b5a410bf1  

(圖為ANTM參賽者Raina)

我覺得用眼影盤裡最深色來畫也是ok的

或者是眼影裡有適合拿來畫眉毛的顏色(如果有的話請推薦

真的不需要規定化妝品的用途

做人不需要拘泥於眼影一定只能拿來畫眼皮這種小事上XD

就像唇彩也可以拿來當腮紅嘛~

 

以上非常簡短重點也不明確的 關於眼睛上的毛 打完囉

那親愛的大家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樂樂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