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box_20140129_120221[1]  

 

 

 

 

 

 

 

 

 

 

 

 

 

 

 

 

 

 

 

 

 

 

 

 

 

 

 

 

 

 

 

 

 

 

 

 

 

 

 

 

 

 

 

 

 

 

 

 

 

 

 

*梗鋪很長,趕時間的請直接往下拉到分節線再開始看唷*

 

 

 


想當初樂樂還是個天真無邪的大學生,

 

 

有一陣子想要找特定顏色的牛仔褲,

 

 

不要復古不要洗舊也不要灰藍灰藍,

 

 

就是很純正的那種牛仔色。

 

 

 

 

 

但是翻遍一中大街小巷(大學在台中念書唷)都找不到心中想要

 

 

的褲子,

 

有一種奇怪的執念一定要找到



那時候樂樂只是窮大學生還沒開始飛韓國
只好上網找。

 


大家也知道窄管褲在網路上除非是熟悉的賣家,

 

 

不然總是買的不很安心呢。

 

 

拍賣真的是什麼都有,

 

 

果然有賣樂樂喜歡的顏色,

 

而且很 便 宜


(我記得好像才270塊,這麼朽咪
當然就不是韓貨了)

 

太多人下訂了還缺貨缺缺缺。


等了大
概一個多月才寄來,

 

要不是我實在太喜歡這件褲子的顏色我都要忘記她了

 

收到貨的時候剛好媽媽不在當然要馬上試穿。

 

可是一穿我就覺得不對勁也太小件了,

 

我要吸吸吸吸好幾口氣而且那時候還沒吃午餐才勉強扣上扣子,

 

然後肚子跟腰間肉就凸出來了。

 


每次試到這麼窄小的褲子我都要想我有這麼胖啊!!


可是褲管的窄度又剛剛好(樂樂怪執著之二:褲管喜歡窄的剛剛

 

好也不要太長)

 

顏色也剛剛好(樂樂怪執著之一)

 

而且等好久我實在懶得換(重點),

 

想說既然扣子還扣得上就勉強穿吧..

 

不然就穿長一點的上衣蓋住褲頭再偷偷把扣子解開XDDDD

 

(樂樂沒有想說他會變鬆因為布料本身一點彈性也沒有)

 

就這樣穿了兩三年我也太忍氣吞聲了委屈我的腿了

 

 

 

 

以上這麼多字都只是在鋪梗

 

就說另開痞客邦是為了講很多廢話嘛XD

 

以下才是重點

 

給大家一個分節線

 

-----------------------------------------------------------------------

 

但是幾年過去加上去韓國批貨都不能試穿的關係

 

樂樂逐漸發展出自己一套挑窄管褲的方式

 

樂樂會把自己覺得穿起來最好看的褲子版型記下來

 

羊毛白色西外實穿  

ps白色羊毛西外配淺灰袖口太正點了!!

 

 

然後選褲子的時候第一個看~~~ 褲管

 

沒錯就是褲管

 

樂樂發現只要褲管ok其實長度那些也差不多都合穿

 

比如說樂樂最適合的褲管寬度是11公分,那在選褲子的時候就

 

會先量褲管 ,

 

再比比腰阿那些看感覺如何。

 

(沒有隨身攜帶皮尺的女孩可以記幾個指節長之類的身體長

 

度,手指頭總不會沒帶出門了吧XDDD)

 

好了重點其實講完了會不會太短..

 

以上是樂樂個人的小撇步分享

 

如果大家買了褲子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千萬不要來打樂樂

 

阿大家新年快樂!!!

 

 

 

另外還有粉絲頁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findursecretbase 大家也可以連過來連過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