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目前是純心得分享喔 之後補照片的話可能就可以升級成穿搭照了*



做了網拍生意也有段時間了,

記得開始的時候

就算只是客人隨口一句稱讚我就可以高興好久,

還會把截圖畫面跟好友獻寶

 

 

這幾天樂樂在找件從未嘗試過這類風格的洋裝(好啦就是辛辣繃帶裝)

想在25歲生日當天穿 (在此偷偷預告初五生日當天會有小活動唷 詳細內容還未定 請follow粉絲頁)

由於是第一次買難免有很多疑問

從尺寸啦呀壓不壓胸 推薦哪款啦(一變身客人就真的很 愛問賣家推薦哪款 其實都是人家的心頭肉呀不然幹嘛進!)

諸如此類雜七雜八的大小問題無一不問 很怕買了不適穿

但這個賣家都非常仔細的回答

甚至還把自己塞進非她尺寸的繃帶裝只為給我看效果

也提醒我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非常細心貼心

雖然還沒收到實品 單就服務的部分已打高分

 

讓我想起前幾天也是有個客人稱呼我熱心的樂樂

但當時我並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又想起

 

這是什麼時候開始轉變的呢?

 

當初不是告訴自己要把自己當客人

以買家的角度出發 很多問題就不難理解了

 

這個小故事喚醒我的初衷

跟大家分享


實穿照跟實品圖~
過兩天再來補分享好了如果效果不好樂樂就假裝沒這回事XD

 

 

 

另外還有粉絲頁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findursecretbase 大家也可以連過來連過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